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会议的通知

2020-12-15 18:00  点击:[]

校属各单位:

兹定于2020年12月18日召开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12月18日(星期五)下午2:30

二、地点:学术报告厅(图书馆一层)

三、会议内容:

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构建一流研究生教育体系。

四、参会人员:

1.陕西省教育厅领导;

2.校领导、校长助理;

3.省/校学位委员会委员、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

4.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学科办、科技处、前沿院、农研院、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财务处、学工部、校团委部门负责人;

5.各学院书记、院长,副书记(学生工作负责人)、分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副院长,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导师及研究生代表。

五、有关要求:

请与会人员佩戴好口罩,遵守会议纪律,提前10分钟到场就座,并将手机调至静音或关闭状态。


研究生院(研工部)

2020年12月15日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暂停图书借还业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采集及确认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