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新版综合服务门户上线的通知

2020-12-08 18:23  点击:[]

各师生员工:

为进一步提升综合门户的性能与用户体验,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在原综合服务门户的基础上,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和界面风格,为师生提供一个更加完整、综合和便捷的新版服务门户,该系统即将于12月11日上线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访问方式

原有访问方式保持不变。通过学校主页的“校园服务”-“综合门户”即可访问,或输入地址http://my.sust.edu.cn访问。

用户名:学生登录账号为学号,教工登录账号为4位工号。

如您是首次登陆,需进行账号激活,激活方式请点击链接查看:http://www.sust.edu.cn/info/1131/11147.htm。

图1综合门户登录页面

图2学生版界面

图3教师版界面

二、新版门户栏目介绍

新版综合服务门户融合了学校主要业务系统及网上办事大厅等各类服务,同时推出了个人数据,资讯中心等特色内容。除此之外,在”日程中心”集成了校历和课表提醒。新的门户在安全程度也得到提升,用户可绑定密保手机或者邮箱,便于找回密码。

个人中心:修改密码、绑定/修改安全邮箱和安全手机、修改个人头像。

快捷服务:邮件接收、图书借阅、一卡通消费,校园生活近在咫尺。

我的收藏:可以收藏常用服务到我的收藏,更便捷的使用应用服务。

服务中心:目前集成了网上办事大厅和各业务系统,让大家可以更便捷的使用各项应用。

事务中心:集成OA待办、已阅、待阅。后面将会集成更多业务系统的待办、已办等,方便广大师生更便捷办理事务。

资讯中心:展示了更加丰富的校园资讯,包含了内网通知、校内公示、OA公文、通知公告以及部门动态。

我的数据:点击可查看个人数据。

日程中心:集成教务校历、节次、课表提醒,为广大师生提供便捷日程服务。

三、温馨提示

建议用户使用主流浏览器,如谷歌、IE11以上,Chrome,360极速模式,Firefox等访问综合门户。首次登陆信息显示如有不全刷新页面即可。

新版门户试运行期间,欢迎大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联系电话:029-86168522。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2020年12月8日

上一条:关于年底暂停固定资产入账业务的通知 下一条:财务处关于2020年年终暂停报销业务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