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的通知

2020-10-17 10:07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的通知》,由国务院扶贫办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决战的时刻——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将于10月17日晚20:00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和农业农村频道(CCTV17)首播,10月18日6:00、15:24在农业农村频道重播。

今年“特别节目”以“决战的时刻”为主题,着重展现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者的先进事迹。请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将组织收看“特别节目”作为扶贫日活动重要内容,积极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收看“特别节目”,并将收看情况及时报送校结对帮扶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人:许健;联系电话:86168026。


校结对帮扶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征订2021年报刊、杂志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自行组织观看电影《秀美人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