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自行组织观看电影《秀美人生》的通知

2020-10-12 15:37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宣传工作,陕西省委宣传部、广西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联合摄制了电影故事片《秀美人生》。影片以“最美奋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黄文秀为人物原型,讲述了“第一书记”黄文秀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第一线、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艺术展现了黄文秀忠诚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影片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一部弘扬时代主旋律的电影佳作,是广大党员干部、青少年开展思想教育的生动教材,已被国家电影局列为向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礼的全国重点影片之一。

为深入推进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年同志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凝聚力量。校党委组织部、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联合组织开展观影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观影。请各单位把观看电影《秀美人生》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作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与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脱贫攻坚扶志扶智结合起来。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自行组织开展观影活动,汲取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的精神力量,充分发挥重大先进典型的教育引导和激励作用,进一步坚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念和信心。

二、认真学习讨论。各单位可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政联席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在校党员认真学习、深入讨论;也可通过微信群、QQ群等形式,积极参加学习讨论,深刻领会重大意义,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在全校上下形成见贤思齐、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

各单位请及时将观影情况报党委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0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征订2021年报刊、杂志的通知 下一条:沁园三期人才公寓分户验收及交付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