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沁园三期人才公寓分户验收及交付通知

2020-09-23 15:08  点击:[]

相关教工:

为高效有序地做好公寓房屋的交付,根据学校专题会议精神,设立分户验收与交付联合办公点,规范化流程化服务。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分户验收

1.为了确保房屋顺利交付,三期人才公寓进行统一分户现场验收。由基建处与施工单位负责实施。

2.分时段分批分户验收,928-30进行。施工方按照分户验收时间安排(附件1)提前充分准备,集资教工务必按时到达所选户室现场。按照《三期教工住宅房屋房屋确认表》(附件2)要求,逐项进行合格性检查。(水暖气密试验需要稳压观察20分钟左右)。

3.验收合格后,本人对《房屋确认表》签字确认。若房屋需要个别维修完善时,另须填写《三期教工住宅房屋维修表》(附件3)。

4.验收完毕一小时内,集资教工持上述两个表格等材料到联合办公点。施工单位负责房屋收理和门户锁闭。

二、房屋交付/领取钥匙

联合办公地点时间:25号楼一单元104928~30日上班

1.集资教工本人持《房屋验收确认表》《三期教工住房维修表》,以及身份证明原件和复印件3份,到联合办公点(基建)进行验收确认。

2.交清房款的教工,持确认后的《房屋验收确认表》到联合办公地点(校产)领取《房屋交付通知单》。

3.现场签订购房协议,要求集资教工及配偶双方到场。因故不能到场的集资教工,夫妻双方可随后到国资处(逸夫楼609室)补办。

4.凭《房屋交付通知单》到联合办公地点(物业)办理相关手续,包括领取房屋使用手册和房间钥匙。

5.对未交清房款的住户,不予办理交付和领取钥匙等相关手续。

三、物业服务

1.按照《三期人才公寓集资办法》《集资纪律》等,公寓住房只能用于本人及家庭居住,严禁出租、出借或转让。

2.装修前住户须签订《物业管理协议》《装修协议》等,遵守小区的规章制度。同时缴纳装修押金1000元,装修审核后原款退还。

3.三期人才公寓装修装期限截止到2021年5月31日。三期人才公寓住宅物业收费按沁园小区现行标准执行。

四、注意事项

1.集资教工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三份,分别用于分户验收、领取交付通知单及办理物业手续时证明与存留。

2.集资教工不能前来现场时,可委托配偶或校内教工代理。

(1)配偶须出具结婚证、本人身份证原件,以及准备相应的复印件、集资教工身份证复印件等三份。

(2)委托校内教工的,被委托人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以及委托书(户主签字),并携带户主身份证、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三份。

(3)离退休人员不能前来现场的,按报名时的委托情况办理。子女或被委托的校内教工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以及委托手续复印三份。

3.请集资教工按时到达现场,确保顺利验收与交付。联合办公点将在统一验收交付后撤离,遗留的验收和交付需自行联系。

4.凡在青教公寓或学校其它地方有住宿或床位的集资教工,务必于2021年5月31日前办理腾退手续,逾期按《青年教师公寓管理办法》(陕科大校发〔2013〕11号)执行。

5.相关部门联系人及电话:

国资处:13892014767(马毅)、13992028768(韩军)、86168112

基建处:13991018833(马攀)

物业中心:15129092598(张建军)、13571887332(办公室)

 

相关附件:

沁园三期人才公寓分户验收及交付通知

附件A.三期人才公寓验房交付流程、户型位置示意

附件1.分户验收时间安排(24#、25#)

附件2.三期教工住宅房屋确认表

附件3.三期教工住宅维修表

                                                                                                                   基建处 物业中心 国资处

                                                                                                                          2020年9月23日

上一条:关于自行组织观看电影《秀美人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配合做好创文复审冲刺阶段重点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