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倡议书

2020-08-26 15:19  点击:[]

全体离退休老同志:

您们好!

在陕科大62年风雨兼程的事业中,历代师生员工在此刻苦求学、勤勉工作,亲身经历了学校发展的重要阶段、见证了筚路蓝缕的西迁历程、创造了辉煌卓越的业绩,也为学校产生和保存了珍贵的实物和史料。

传承文明,泽被后人。校史文物是铭刻着学校发展变迁的时光烙印,是凝聚学校精神风貌的物质载体。我们切盼,您能将个人保存的有关于北京轻工业学院、西北轻工业学院、陕西科技大学三个时期的实物和史料,力所能及地提供给学校,我们将在中国轻工业博物馆(校史馆)内陈列展览,为您保留驻足回忆的空间,同时更好地传承“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求实创新、锐意进取的科学精神,扎根西部、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的“三创两迁”精神。

一、征集范围

1.学校各个时期制作发行的印章、票证、纪念章、教案、教材、试卷、教具等。

2.参加国内外重大社会活动、重要比赛方面的聘书、奖状、奖品、纪念品等。

3.在党团建设、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后勤服务中形成的文字、照片、音像等。

4.国家领导人、社会知名人士及来校视察、参观、访问时的文字、照片、音像等。

5.其它在校期间伴随个人使用的有纪念意义的物品。

二、征集方式

1.采用无偿、有偿两种征集方式。

2.所有征集实物和史料均登记造册,颁发证书,展出时注明身份。

3.征集过程中,根据实际情况组织捐赠仪式。

三、联系电话

联系人:薛力源 吴颖杰

电 话:029-86168289 029-33579615

溪流汇聚成海洋,石头堆积成高山。陕科大的建设需要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您的慷慨捐赠见证历史、惠及后代!我们热切期待您的参与!


陕西科技大学

中国轻工业博物馆(校史馆) 离退休工作处

2020年8月26日

上一条:关于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升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调整班车运行时间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