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暑假放假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07-20 18:52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期教学计划,结合工作实际,现将我校暑假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放假时间

7月26日(星期日)至8月21日(星期五)。

(二)开学时间

1.2020级学生9月15日(星期二)报到,办理入学手续。

2.其他学生8月22日(星期六)—8月24日(星期一)分批返校报到,8月24日正式开学。各年级返校具体时间由学工部、研工部负责统筹安排通知。

3.教职员工8月22日(星期六)签到,8月22日、8月23日(周末)正常上班。

二、暑期相关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充分利用暑假时间积极推进年度重点工作,结合校领导调研过程中提出的工作要求,认真做好本单位“十三五”收官与“十四五”规划等相关工作。

2.各单位每天要安排专人值班,机关党委所辖部门的值班由机关党委会同党办校办统一安排,保障系统党委所辖部门和各教学单位单独值班。值班时间为当日9时至次日9时,坐班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不得离校,手机保持24小时开通,如遇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要及时向单位负责人报告,单位负责人应立即向带班校领导和学校总值班室报告,不得拖延或隐瞒。(值班安排和联系方式将在“综合门户”公布)

3.各单位要落实好安全工作责任制,做好安全、保卫、保密工作。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排查安全隐患,安排落实本单位安全防范措施。此外,还要密切关注雨情、灾情,做好自然灾害的预警预防工作。

4.放假期间,后勤集团、学工部、研工部、国际处、教务处、实验设备处、图书馆和信息中心等单位要加强对食堂、宿舍、教室、实验室、仪器设备、图书资料和网络的管理工作,确保水、电、网络等供给正常,切实提高服务质量,为假期留校的教工和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保卫处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采取有效措施,做好消防和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三、疫情防控相关事项

1.暑假期间按照现行疫情管控制度,继续对学校教学区、教职工家属区实行相对封闭管理,对学生生活区实行封闭管理。对进出学校教学区和教职工家属区的人员及车辆,严格执行“扫码+测温”的疫情管控要求。

2.各单位要做好师生离校情况报备和日常健康管理,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域长途旅行,确需外出的须履行审批手续,并在返回后按照疫情管控相关要求进行检测、隔离。

3.各学院要切实履行学生管理责任,与学工部、研工部、国际处密切配合,对暑假留校学生逐一登记、统一管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做好放假期间留校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

四、其他事项

1.咸阳校区管委会自行安排放假事项,应根据工作实际情况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制定详细的工作安排和安全管控措施,确保和谐安定的生活环境。

2.学校总值班地点:逸夫楼414室;总值班电话:86168012。学校24小时值班电话:86132800。

请各单位于7月23日下班前将值班安排表,通过OA办公系统(综合办公-资料报送-附件形式),报送许健收。联系电话:86168026。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20年7月20

  • 附件【值班表格式.xls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惠州市企业技术需求”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