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的通知

2020-07-01 14:57  点击:[]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延安精神的重要论述,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定于7月2日-3日举办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校领导、校长助理,全校正处级干部。

二、培训时间

7月2日-3日,开班式时间:7月2日(星期四)上午8:30。

三、培训安排

本次专题学习班设置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设在委厅机关办公楼二层大数据中心,我校分会场设在逸夫楼A302会议室。研讨班采取专题辅导、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分组研讨等方式进行,学员手册、日程安排、分组名单等开班时统一分发。

四、有关要求

1.参训学员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学习研讨,原则上不能请假。通过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关于延安精神重要论述,坚持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对党忠诚、表里如一,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良好政治生态。

2.参训学员要积极参加集中学习,认真自学,围绕研讨题目,结合学校和本单位中心工作开展分组研讨。学习结束后,参训学员围绕研讨题目,每人撰写一篇2000字以内的学习体会,于7月8日下午6:00前将电子版发至组织部邮箱,学校将择优上报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3.请参会人员每次培训时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将手机关闭或设置为静音状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保持会场秩序。


中共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

                                                                                                         2020年7月1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中国—中东欧国家高校联合教育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7月份双休日校领导带班及有关部门值班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