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做好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02-05 18:28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推迟2020年度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等相关事宜的通知》和《关于延长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周期的通知》精神,结合《陕西科技大学关于加强国家基金工作的规定(试行)》(陕科大[2019]56号)和学校2020年国家基金工作方案,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基金申报工作,通知安排如下。

一、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禁开展聚集性基金申报组织工作

按照“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的原则,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近期各学院(部)严禁组织任何形式的校内外专家“面对面”基金指导帮扶、基金汇报及“前沿科学报告”等相关集体活动。在外地相关教师不得以“撰写基金为由”提前返校。

二、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做好基金申报线上组织工作

1.各学院积极组织联系基金会评专家和知名函评专家,将电子版申请书发给专家,其中获得“基金质量奖”的申请书专家指导应在2次以上。

2.各学院切实发挥帮扶团队和导师的作用,安排帮扶导师通过QQ、微信、电话等方式指导帮扶对象申请书2次以上。

3.各学院督促申报人根据专家和帮扶导师意见认真及时修改申请书,积极主动联系有关专家和帮扶导师,切实提高申报书质量。

4.各学院及时填写《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检查表(2020.2-2020.4)》,按月上报科技处。

三、根据基金委、国家哲社办要求,调整基金申请书上报时间

国家自科基金:

1.学院受理申请书:4月6日前各学院受理申请书。申请人在线填写项目申请书后“保存”(暂不“提交”),所有类型项目实行无纸化申请,申请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导出草稿PDF文件,电子版申请书交学院。

2.形式审查:4月7-10日各学院组织对本学院上报的申请书进行形式审查,并反馈申请人进行修改。

3.修改申请书:4月11-15日申请人根据反馈意见进行修改,并按照《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自查表》核对无误后于4月15日前在系统确认“提交”。

4. ISIS系统上传申请书功能关闭:4月16日上午8时ISIS系统上传申请书功能关闭,申请人必须在截止日之前提交电子版申请书。鉴于ISIS系统大批量生成的PDF版本申请书需要一定处理时间,请申请人尽量避免系统关闭截止日才网上填报。

5.学校受理材料和提交申请书:4月16日科技处统一在系统中提交申请书。

国家社科基金:

1.2月10日-15日:各院(部)受理申请书,并对申请书进行形式审查,并将审查意见反馈申请人修改。

2.2月16日-17日:申请人根据反馈意见修改申请书,并做电子档“数据表”,确定“申请书”“活页”最终版。

3.2月18日-19日:各院(部)根据申请书质量排序。

4.2月20日:科技处受理正式材料纸质版和电子档。纸质材料包括:《申请书》一式6份,《活页》一式6份一并夹在《申请书》内,《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主管领导签字盖章)。电子档包括:《申请书》、《活页》、各院(部)汇总的“数据表”、《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

《申请书》及《活页》须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5.2月21日-23日:科技处根据省上的限项指标,进行综合评定,确定最终的上报名单。

如有变化,科技处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有关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及时通知。


科技处

2020年2月5日

上一条:关于注意网络钓鱼攻击的提示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关于做好2019-2020-2学期本科教学相关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