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环境学院受邀参加“第一届固体废物污染控制化学研讨会”

2019-12-13 15:27 文、图/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郭军康 点击:[]

12月6日-8日,由华南理工大学主办,同济大学、中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南科技大学、东华理工大学共同协办的“第一届固体废物污染控制化学研讨会”在广州举行。我校马宏瑞教授、郭军康教授受邀做我校环境学科相关研究成果报告。

本届研讨会旨在交流全国在固体废物污染控制化学和技术方面的相关成果和经验,探讨我国固体废物污染控制化学研究的机遇与挑战,加强相关领域同行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我国在固体废物基础研究及应用基础研究方面的水平。中国科学院赵进才院士、浙江大学朱利中院士、南京大学任洪强院士和华南理工大学党志副校长、林璋教授和同济大学戴晓虎教授等出席了研讨会。

2DA42

会议期间,环境学院马宏瑞教授一行4人,与到会专家学者就我校环境学科发展进行了广泛交流。赵进才院士、朱利中院士、任洪强院士分别就对我校环境学科建设给与了指导,广东省生态环境与土壤研究所所长李芳柏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施卫明研究员、华南师范大学束文圣教授等专家在座谈会上对我校环境学科的发展成绩进行了肯定,并就扩大行业影响力、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提出建议和对策。

(核稿:赵伟锋 编辑:宇文翔 学生编辑:王楠)

上一条:环境学院赴广东高校及企业开展学习交流 下一条:经管学院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