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化工学院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5 16:34 文、图/化工学院 祁志荣 点击:[]

编者按: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陕科大各单位从实际出发,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果。

11月25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举行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岩传达了《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对学院的推动学习和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充分利用理论中心组、支部会议、党员大会、主题党日等各种形式深入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活动。

学院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都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学院班子成员,更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

张岩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将学习宣传全会精神融入到主题教育全过程。结合调查研究和检视剖析出来的问题,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构建长效机制。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班子成员要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抓好制度的执行落实,用制度管人管事,全面提升办学治院能力。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紧密结合学院改革发展实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确保主题教育成效落地生根、落到实处。

(核稿:张岩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技术市场入驻团队翻译与文化传播研究所召开第二次翻译研讨会 下一条:【年年都是服务年】后勤集团开展校园消毒灭鼠灭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