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阿尔斯特学院直属党支部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2019-09-12 17:37 文/阿尔斯特学院 图/宋晨雪 点击:[]

编者按: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陕科大各单位从实际出发,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9月11日下午,阿尔斯特学院直属党支部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六次集体学习、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学院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做好准备。

会上,贺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

贺涛对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宗旨意识和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讲政治,将“两个维护”真正落到行动上。三是紧密联系中心工作,认真调研和思考,找准和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把学院办出特色,办成品牌。

 

(核稿:贺涛 编辑:刘倩)

上一条:轻工学院召开“文化科大”建设工作布置推进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电学院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