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电学院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2019-09-12 17:25 文、图/机电学院 薛钰 点击:[]

编者按: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陕科大各单位从实际出发,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9月1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学校廉政教育基地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夏祥林主持。

会上,夏祥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与会者进一步理解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刻明白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的内涵、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在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领会了姚书记强调的主题教育应重点把握三个关键问题——要原汁原味地学、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要勇于自我革命,掌握了对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的三点要求。

夏祥林要求,大家要掌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和目标任务,重点是检视存在的突出问题,抓整改落实,推动学院发展。班子成员要注重纪律建设,在理想想念上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纪律规矩上严守党纪、清正廉洁,在分管工作上担当负责、以上率先。各支部行动起来,集中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主题教育的讲话精神。

 

最后,大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

(核稿:夏祥林 编辑:刘倩)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阿尔斯特学院直属党支部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控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