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控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2019-09-12 15:51 文、图/电控学院 王亮 点击:[]

编者按: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陕科大各单位从实际出发,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9月11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实验楼2A211进行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和精神进行传达,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乔明哲主持,全体班子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乔明哲对《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从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主题教育目的,主题教育的时代价值,主题教育的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了学习。

结合学院实际工作,乔明哲强调:一是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主题教育与学院的中心工作结合,围绕师资队伍、学科平台、专业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长期制约学院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认真检视,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教育效果;三是把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要落实到解决师生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上,落实到推进学院事业改革发展上来,切实推动学院工作更上新台阶。


此外,与会人员对校纪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进行了学习。

(核稿:乔明哲 编辑:刘倩)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电学院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管学院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