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学院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11 11:01 文、图/教育学院 陈海英 点击:[]

编者按: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陕科大各单位从实际出发,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9月10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学校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进行思想准备,院党委书记王贵平主持学习会议,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贵平传达校党委组织部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的通知,他强调说明,本次主题教育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为根本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力求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任务。

随后王贵平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维护”的本质内涵和现实意义,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上来,在对党忠诚、做人做事干净、勇于担当上不断锻造党性修养,提高办学治院的能力水平。

王贵平最后对全院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方面,要认真学习做好各项准备,为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专题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另一方面,班子成员要在完成主题教育的同时,积极推进学校学院的各项中心工作,要将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学院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核稿:王贵平 编辑:雷超 学生编辑:刘卉媛)

上一条:西安日报报道我校庆祝教师节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轻工学院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