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环境学院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12 10:49 文、图/环境学院 张维静 点击:[]

编者按: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陕科大各单位从实际出发,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9月9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1B312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明主持。

会上,李广明首先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的通知》,随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学习讨论环节,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就如何立足岗位谋发展,畅谈感受与体会。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李广明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从政治与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把准目标要求。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认真领会校党委中心组2019年第六次集体学习时,校党委书记姚书志的讲话精神,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三要注重工作实效。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准方向、结合实际,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核稿:赵伟锋 编辑:刘倩)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理学院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下一条:公安未央分局联合未央区“金融办”来我校开展2019新生开学季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