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院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2019-09-12 11:34 文、图/马院 赵小羽 点击:[]

编者按: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陕科大各单位从实际出发,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9月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文楼A919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根良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刘根良带领与会同志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讲话精神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学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中央精神,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将主题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同步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刘根良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校纪委《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精神进行了强调,要求各支部要深入开展警示教育,通过抓个人自学,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深刻查找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会议同时在中心组范围对2018年度中央、省级、工委管理党费收支情况进行了说明,对文化科大建设工作作出安排。

(核稿:刘根良 编辑:刘倩)

上一条:“世界急救日”主题系列活动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理学院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