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理学院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2019-09-12 11:30 文、图/文理学院 陈阳 点击:[]

编者按: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陕科大各单位从实际出发,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9月11日下午,文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在理科楼四层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陈源梅带领班子成员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陈源梅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会上,陈源梅传达学习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六次集体学习上校党委书记姚书志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强调要结合学院实际,将主题教育与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解决存在的关系学院改革发展的实际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核稿:陈源梅 编辑:刘倩)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院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环境学院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