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公安未央分局联合未央区“金融办”来我校开展2019新生开学季宣传活动

2019-09-12 10:15 文、图/保卫处 杨军 点击:[]

9月9日下午,公安未央分局联合未央区“金融办”为我校2019级新生举办反电信诈骗、反校园贷、远离毒品、反恐防恐、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及法治教育等宣传活动。公安未央分局副局长刘放、未央区“金融办”主任侯红蕊和保卫处老师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未央分局文保、经侦、户政、缉毒、国保、刑侦、法制大队、分局扫黑办及草滩派出所给新生解答关于落户、反电信诈骗、校园贷等他们关心的问题并发放宣传手册2000余本、各类宣传单32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35块。经侦大队陈警官结合近年来侦办的大量事实案例,就大学生生活中案件特点、形式手段、具体危害、如何防范进行了专题讲座。

宣传活动后广大新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他们进一步强化了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提高辨别是非、善恶、美丑的能力,学会运用法律武器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听后受益匪浅、终身难忘。

(核稿:安毅 编辑:刘倩)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环境学院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设艺学院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