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设计与艺术学院开展暑期就业回访及市场开拓工作

2019-08-14 16:05 文、图/设艺学院 周柯 点击:[]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把准就业市场最新用人需求,提高我校设计与艺术学院就业服务工作水平,8月4日至8日,我校设计与艺术党委书记杜致博、副书记李红坦一行赴福建省厦门、泉州、漳州三地开展用人单位回访及就业市场开拓工作。

此次走访基于设艺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去向调查数据结果,依托行业资源,借力校友力量,分别走访了世界知名运动装备生产企业安踏(中国)、“迪卡侬”、“乔丹(中国),中国文创科技领军企业“华强方特”,中国知名男装品牌利郎(中国)、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拙雅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模具生产知名企业Motic。走访过程中,学院一行与用人单位、已毕业校友开展了多次座谈,并向走访单位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特色,特别对设艺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重点介绍,同时就如何深化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问题和相关企业和校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对用人单位和校友对设艺学院在就业指导、就业服务、专业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详细记录和深入梳理。

通过此次回访调研,设艺学院与多家走访单位在建立“就业实习基地”“产学研平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也将进一步提高就业指导质量和服务水平,为毕业生提供更高质量的就业平台。

(核稿:李红坦 编辑:史倩云)

上一条:电控学院认真做好暑期系列工作 下一条:细针密缕——食品学院暑期扎实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