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材料学院期末送祝福,情暖职工心

2019-07-17 15:39 文、图∕材料学院 庞玲燕 点击:[]

深夏郁郁复芬芳,材苑款款送清凉。7月中旬,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为学期末和暑假期间过生日的30余位教职工送去了生日慰问和祝福。

本次慰问活动是学院继2018年“集体生日会”后,将教职工的关怀慰问持续推向深入的又一项举措。慰问活动持续的几天里,学院党政一把手和工会主席一同深入实验室、办公室,逐一为老师们送上生日祝福,深入了解教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收集老师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同时还为每位老师精心准备了鲜花和生日蛋糕卡,祝愿老师们生日快乐、工作顺利。材料物理系于成龙老师接到鲜花时感慨地说:“学院为老师们过生日这项活动非常有意义,让大家倍感温暖,体现了学院党政班子对广大教职工的关心和爱护。”

教职工集体生日会是材料学院工会持续开展、不断完善的一项慰问活动,活动开展一年多来获得了我院广大教职员工的一致好评,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增强了教职工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为提高学院的核心竞争力和学院事业的长远发展凝聚了人心,汇聚了力量。

(核稿:田少宁 编辑:雷超)

上一条:我校教师获全国高校图学与机械课程示范教学竞赛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在第七届“蔡司·金相学会杯”全国高校大学生金相大赛中斩获一等奖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