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举办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研讨培训班

2019-07-14 18:32 文/教务处 龚永践 图/杨俊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陕西科技大学一流本科教育振兴计划》,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增强课堂教学的有效性,帮助老师们打造好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7月11日,我校教务处联合教师发展中心邀请四川大学周加贝老师举办了混合式教学研讨培训班。我校获批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项目的团队和慕课建设团队共100多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教务处处长助理陈晓暾主持。

 

周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生动形象的举例分别从“渐进式混合式教学的相关概念”、“与学生构建和谐关系”以及“翻转课堂组织方法”等3个方面为老师们做了培训,并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共同探讨混合式教学中遇到的问题。


最后,我校付菊、万蓬勃和林营三位老师也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做慕课和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经验和方法。

通过为期一天的培训,老师们对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我校教师改进课堂教学方法、提升信息化教学能力提供了有力帮助。

(核稿:费贵强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在第七届“蔡司·金相学会杯”全国高校大学生金相大赛中斩获一等奖三项 下一条:设艺学院举办教职工蛋糕品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