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设艺学院举办教职工蛋糕品鉴活动

2019-07-14 18:00 文、图/设艺学院 曹新强 点击:[]

“别院深深夏席清,石榴开遍透帘明。楼高水冷瓜甜香,绿树阴垂画檐长”。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7月14日,设计与艺术学院在学院五楼举办了一场蛋糕品鉴活动,设艺学院教工积极加入到了此次活动当中。


此次活动由工会设艺分会联合御品轩共同策划举行,主办方为教工们提供了糕点和饮品,部分教师还邀请了家属共同参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能在学期结束前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开心,为忙碌的学期画上句号。并由衷感谢工会一直以来做的贴心服务和暖心活动。

在欢乐的笑声和诱人的美食中,设艺分会蛋糕品鉴活动顺利结束。本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在繁忙的工作中进行了一次身心调节,也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爱校敬业的工作热情。

(核稿:李红坦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举办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研讨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与苏州普源精电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