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与苏州普源精电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2019-07-14 09:54 文、图/电控学院 闫红超 马昀 点击:[]

7月12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与苏州普源精电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实验楼2A204会议室举行。苏州普源精电科技有限公司西北区区域经理马超,陕西成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建成、工程师宋徽,电控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汤伟、院长助理杨南、综合实验室主任张震强等出席签约暨揭牌仪式。仪式由电控学院综合实验室主任张震强主持。

汤伟对到访嘉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苏州普源精电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签约合作共建联合实验室表示感谢。他就学院当前实验室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向与会嘉宾作了介绍。他真诚希望与苏州普源公司在包括实验建设、学科发展、产学研联合开发等多领域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借助此次签约,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力度,助力校企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马超简要介绍了苏州普源精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校企双方合作的相关前景做了展望。

本次签约合作仪式,双方就成立示范性联合实验室、大学生工程实践教育基地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达成了深刻而广泛的共识。最后,在校企双方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汤伟代表学院与苏州普源精电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与孙建成总经理为联合实验室揭牌。院长助理杨南代表学院接受企业方赠送设备。

(核稿:杨南 编辑:雷超)

上一条:设艺学院举办教职工蛋糕品鉴活动 下一条:机关工会举行教工乒乓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