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材料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9-07-10 14:49 文/材料学院 卢文玉 图/达勇 点击:[]

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建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7月9日,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院领导和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长安主持。

杨长安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传达了校党委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再次对照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在“六届三次”教代会上讲话要求及2018年度党建考核点评意见对上半年学院党建“双创”工作进行了小结,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

杨长安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党的理论成果武装头脑,以民主生活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落实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发展目标,进一步梳理学院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暑假前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核稿:田少宁 编辑:史倩云)

上一条:统一思路谋发展:材料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发展规划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就业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