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香港中学生暑期夏令营在我校开营

2019-07-01 14:51 文、图/国际处 程骁 点击:[]

6月30日,由我校港澳台办公室主办的第一届科大香港中学生夏令营在学校图书馆国旗杆下举行开营仪式,共有41名来自乐善堂梁球居书院、五育中学、乐道中学三所学校的香港中学生及5名带队老师参加本次夏令营。

迎着清晨第一缕朝阳,陕西科技大学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坚定的步伐,走向国旗杆。伴着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在开营仪式上,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助理刘雨凡对香港同胞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此次夏令营旨在让香港中学生更好的了解内地高校,认识西安这座历史文化名城;鼓励大家积极投入此次夏令营的学习活动中,希望所有的学生都能通过此次活动收获到不同的体验。同时对东海(国际)有限公司和强华中学的支持表示感谢。

此次夏令营为期6天,学生将生活在我校的校园中,并通过一系列的体验课程对我校轻工、化工、材料、设计、食品、机械等相关专业进行初步了解。学校还为学生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体验活动,如:参观校史馆、轻工博物馆,举办欢迎party,军训体验活动、社团文化体验活动等。同时学生也将有机会参观西安的历史文化名迹,在实践的过程中更多的学习和体验祖国的历史文化知识。

(核稿:薛朝华 编辑:刘倩)

上一条:【毕业季】机电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机电,一生的积淀!”主题系列教育活动 下一条:设艺学院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校园行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