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莱州市人社局赴我校进行科技人才合作洽谈

2019-06-24 15:42 文、图/前沿院 李志如 点击:[]

6月21日上午,莱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张云生,副局长、我校玻90级校友孙清彪一行来校进行科技和人才合作交流洽谈。我校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殷立雄、前沿院副院长强涛涛及环境学院、电智学院,前沿院材料原子·分子科学研究所、我校技术市场陕西科技大学环保技术创新研究院等部门的专家、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助理许华主持。

2629C

强涛涛代表前沿院对张云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孙清彪校友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三创两迁”大学精神的设立等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几年学校改革和发展中取得的成就和科研成果转化情况。他表示,莱州的产业完备,工业经济势头良好,在机械制造、新材料、节能环保、化工能源等重要产业领域与我校优势学科有着较好的合作基础。此次人才与项目对接,开启了我校与莱州市全面科技成果转化合作的开端,对于提高我校科研创新能力和影响力,更好地将学校科研成果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张云生对我校在科技成果转化、校地合作成效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介绍了莱州市的整体情况及人才需求和产业结构特点,希望能够与学校开展多种形式的产学研合作,为莱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与人才支持,同时诚邀学校领导、专家到莱州实地考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开展一系列实质性合作。

孙清彪对母校四年的教育、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母校巨大的变化表示由衷的喜悦,并就莱州市推进校企合作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作一介绍,对莱州市企业技术需求汇总表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与会相关专家、团队负责人就莱州市企业技术需求汇总表中相对应的技术需求进行了一一对接并发言。此次洽谈为今后我校与莱州市人才及科技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F271

会后,张云生一行参观了我校中国轻工业博物馆、现代仪器分析中心。

(核稿:强涛涛 编辑:史倩云)

上一条:依托电控新媒体 发出科大好声音 下一条: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被授予“医校结合陕西高校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共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