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广播电视台三名学生入围世界超模大赛陕西赛区决赛 一人获人气冠军奖

2019-05-31 18:56 文/新闻办 郭乃力 图/来源WSMC世界超模大赛 点击:[]

近日,WSMC世界超模大赛(陕西赛区)决赛落下帷幕,我校电视台学生古力米热·吐尔洪(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大赛特别奖——“人气冠军”奖项,并获得奖金3万元。同时,校广播台学生杨雨诺(设计与艺术学院)、校电视台学生孜拉丽·艾尼瓦尔(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也以优秀的T台成绩与精彩的舞台表现力分别冲进本次大赛专业组、平面组决赛。

古力米热(图中)领奖

4月9日,WSMC世界超模大赛(陕西赛区)在西安拉开序幕。从陕西各个分赛区近5000名参赛选手中,我校三位学生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凭借突出的表现,经历了初赛、复赛,并最终进入决赛。

古力米热·吐尔洪、孜拉丽·艾尼瓦尔这两名新疆姑娘在初赛中因表现突出,被视为最有特色的选手,分别获得现金奖励,并获得了较高的媒体评价。赛后,古力米热受西部电影频道的邀请接受了专访,同时被多家媒体报道。


孜拉丽(图中前、黄裙)、古力米热(图中后、黄裙)表演舞蹈

复赛阶段中,孜拉丽的国际舞蹈串烧和古力米热的双人舞蹈,打破传统的才艺表演形式,让观众及评委老师眼前一亮,再次备受瞩目,获选成为公益大使,并参与公益宣传片拍摄。


“人气冠军”奖选手古力米热


平面组决赛选手孜拉丽


专业组决赛选手杨雨诺

三位学生于2018年进入校电视台、广播台,分别负责新媒体运营、新闻节目的拍摄制作、校广播台线上栏目播音等工作,认真接受广播电视台各种技能培训,表现良好,工作积极。

新闻小贴士:

世界超模大赛(简称“WSMC”World Super Model Contest)是由世界超级模特组织联合世界顶级模特经纪机构,作为国际性职业模特顶级赛事,在全球众多专业模特赛事中以极高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排列首位。被模特界公认为是世界顶级模特诞生的摇篮。

(核稿:杜杨 编辑:刘倩)

上一条:机电学院举行2019年四项校友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下一条:我校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获授“智能制造FANUC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