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第二届顺丰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

2019-05-30 18:06 文/张芸 王一涵 图/轻工学院 食品学院 点击:[]

5月29日,第二届顺丰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我校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别举行。顺丰集团招聘高级经理孙成程、人力资源高级经理崔艳平、陕西分公司人才管理高级经理李斌,轻工学院、食品学院主要负责人,获奖学生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前,顺丰集团代表分别与轻工学院书记李新平、院长助理张乾隆及包装教研室主任孙德强就包装设计大赛的组织,包装人才培养方向进行了探讨,与食品学院书记訾荣禄、院长助理孙敏就食品包装新技术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颁奖典礼上,轻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平、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訾荣禄分别代表学院致欢迎辞,诚挚地表达了对顺丰集团一行到来的欢迎,并对他们关注教育事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使命担当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以颁奖仪式作为校企合作新契机,促进顺丰集团品牌建设和我校的人才培养达到互相促进、相得益彰的良好效果,并勉励在场同学不断发扬勇于创新的精神,铭记企业恩情,全面提升个人能力,积极回报社会。

孙成程简要介绍了顺丰集团的基本情况及设立30万元奖学金的初衷,期待双方继续开拓校企合作新模式,开启合作交流新篇章,不忘初心、携手同行,鼓励学生敢于拼搏、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1AB58

1BA1F

与会领导、嘉宾为18名获奖同学颁奖。获奖学生代表在发言中纷纷表达了对顺丰集团惜才育才和学校辛勤培养的感谢,表示要珍惜荣誉,在今后的学习中要更加的努力,不辜负学校和社会的期望,恪守“至诚至博”校训,发扬“三创两迁”大学精神,不断丰富自己的人生,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颁奖仪式结束后,崔艳平和孙成程分别就不同主题为在场同学做了分享报告。崔艳平向同学们介绍了顺丰集团的发展情况和包装领域在包装、食品和物流行业的应用前景,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提升了同学们对专业前景的认知。孙成程以多年招聘和大学生培养的工作经验为基础,为在场同学上了一堂精彩的职业生涯规划课程,为同学们今后的大学生活和职业抉择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205BA

263B7

(核稿:孙敏 编辑:史倩云)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出国行前安全教育培训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二届陕西省“挑战杯”竞赛中再捧“优胜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