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级比赛落幕

2019-05-24 11:39 文、图/教务处 环境学院 郝建武 点击:[]

5月21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大赛校赛答辩会在实验楼1B318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轻工学院、材料学院、环境学院、食品学院、机电学院、电控学院、电智学院、化工学院等8个学院共47支队伍参赛。在经过第一轮书面评审的严格筛选后,共20件作品进入答辩环节。本次答辩会由校外专家和校内专家共同组成评审委员会,各学院参赛成员、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选手利用PPT、视频、实物展示等方式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和展示,各位评委从PPT质量、团队陈述效果、作品主题及创新、自由问答、时间控制等几个方面对作品进行了现场点评和打分,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答辩结束后,教务处处长助理陈晓暾对本次比赛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在环境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比赛作品能够紧扣“节能减排”主题,质量较高。希望各学院师生能够充分结合学科优势,不断挖掘优秀科技创新作品,服务我校科技创新和实践育人工作。同时,希望各位选手能够结合今天的反馈意见进一步完善作品内容,在随后的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陕西科技大学校级比赛在教务处的指导下,至此已基本落下帷幕。经过广泛宣传、书面评审、现场答辩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15项,优秀奖17项;其中一等奖和二等奖共15件优秀作品将推荐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国赛的评审。

(核稿:费贵强 编辑:刘倩 学生编辑:王茜)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中国加博会箱包皮具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设艺学院举行2017级艺术硕士(MFA)专业实践汇报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