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研途相伴

“文理研风采”导学团队建设活动之趣味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2019-05-22 11:52 文、图/文理学院 李治龙 王蒙 点击:[]

为发挥导师对研究生的思想引领作用、营造师生相宜师生互促的良好导学氛围,5月19日下午,我校文理学院于文体馆举办了“文理研风采”导学团队建设活动之趣味羽毛球赛。文理学院部分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导学团队趣味羽毛球赛在研18党支部、班委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下开展,在研究生导师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组队、报名,共有13支导学团队参加比赛。从导学团队的特色出发,比赛采用男女混合双打的方式进行。导师和研究生们经过热身、规则确认、抽签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导师、研究生们互相切磋技艺、进行激烈角逐,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经过三轮的角逐,翻译专业2支导学团队获得一等奖,数学专业和翻译专业2支导学团队获得二等奖,数学专业4支导学团队获得三等奖。

导学团队趣味羽毛球赛展现了师生合作的强大力量,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同时也提高了导学团队的团结协作与交流沟通能力,更展现了文理研究生勇于拼搏、敢于争先的精神,进一步推动了文理学院导学关系的和谐发展。

(核稿:刘建科 编辑:史倩云)

上一条: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圆满完成 下一条:后勤集团开展电梯困人应急救援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