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学工干部应邀参加陕西省高校第七届育德育心(案例督导)研学论坛

2019-05-14 11:42 文、图/设艺学院 宋沛、机电学院 杭建 点击:[]

5月11日至12日,陕西省高校第七届育德育心(案例督导)研学论坛在延安举行,我校学工部部长李晓、副部长李萌、心理中心主任董雪、辅导员代表等一行6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论坛共分育德育心专家督导与学者论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访学培训两个部分。5月11日,育德育心专家督导与学者论坛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1位代表分享了育德育心案例督导的研学成果。会上,李晓作了《执纪与育人实践冲突所引发的思考》的案例分析,李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董雪介绍了我校加强班级心理委员队伍建设,推动助人自助的工作情况,受到与会教师的一致好评。

5月12日,论坛参会人员组团赴延川县梁家河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训,共同追寻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青春足迹,从梁家河“大学问”中汲取营养和力量。

(核稿:李萌 编辑:刘倩)

上一条:中科院兰化所青年创新促进会优秀会员来材料学院访问交流 下一条:设艺学院詹秦川教授应邀参加2019宁波国际创新设计周暨中国创新设计大会宁波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