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设艺学院举行扫黑除恶原创海报设计大赛暨颁奖仪式

2019-05-05 17:59 文/设艺学院 赵梓涵 图/任亮 点击:[]

为落实学校2019年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相关要求,帮助学院师生深入了解和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的良好校园舆论氛围,设计与艺术学院研18党支部联合本院研究生会及产品学生党支部举办“扫黑除恶”专题“又红又专”杯原创海报设计大赛。大赛分为线上投票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现场答辩暨颁奖仪式于4月27日在人文楼B326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郑美红、院研会主席蒋晓丽、研16党支部书记高凯、研17党支部书记穆学慧及产品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汪大松担任评委。

本次海报设计大赛受到学生的广泛关注。启动仪式上,研18党支部书记陈小燕作了题为“扫黑除恶知多少”的专题讲解,让同学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及校园恶势力有了充分认识,明确了作为高校学生应发挥的作用。作品征集阶段共征集到海报作品四十余幅,经过线上投票环节推选出10幅优秀作品进入现场答辩环节。答辩评委从海报的主题契合度、设计理念、色彩构图、答辩风采等角度对参赛海报进行打分评价,最终确定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郑美红充分肯定了此次海报设计大赛的活动效果,她讲到此次海报设计大赛切中“扫黑除恶”主题,海报设计创意新颖,充分展现了设艺学子的爱国情,发挥了设艺学子的专业特长,她鼓励同学们要从关注身边事身边人做起,为校园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用自己所学服务社会,贡献祖国。

此次活动还受到了陕西省教育厅官方微博的转发,加强了设计与艺术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

(核稿:李红坦 编辑:杜杨)

上一条:2005级机电工程学院校友返校 下一条:香港理工大学王治安等3位专家来文理学院开展生物数学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