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设艺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

——
2019-04-30 09:33 文、图/设计与艺术学院 李锋 任旭 点击:[]

激扬青春旋律,奏响时代乐章。近日,设计与艺术学院通过座谈会、团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一系列“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341C

4月24日,设计与艺术学院师生齐聚一堂,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团委、学生会、学生党支部、团支部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院党委副书记李红坦表示,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把个人的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院团委副书记李锋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是贯穿中国青年运动史的鲜明主题。本次学习加深了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激发自己从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

学生党员代表华宇澄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保持信仰,用自己的热情释放青春正能量。

环艺172团支部书记林轩如说,作为基层团支部书记,传承五四精神应从当下做起,着力宣传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着力宣传党的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荣历程和宝贵经验。

1C901

近日来,设艺学院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通过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举办了系列教育活动。其中,编导181团支部《我们都是追梦人》快闪活动通过与服装学生党支部合作手势舞,完成了一次党团共建的生动实践,吸引了广大师生的关注,激发了青年学子的追梦热情;艺播18级团支部通过“新青年·耀青春”的宣誓活动激励自己——祖国须强大,吾辈当自强;工设172团支部赴西安革命公园感受革命烈士澎湃激昂的爱国热情,以爱国精神感召自身勤奋学习、昂扬奋进;服装18级团支部前往中国轻工业博物馆参观学习,用西迁精神引领自觉自为,用专业教育激励砥砺奋进;设艺学院团委在沁园广场组织了超过500名师生参与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激励设艺青年用青春告白祖国,用梦想继续奋斗。

属于青春的历史令人萦怀,充满朝气的精神催人奋进。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设艺学院师生以多种形式传承五四精神,担负历史责任。设艺学院全体师生也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继续砥砺青春理想,激扬青春活力,投身青春奋斗,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

(核稿:李红坦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宋春燕)

上一条:化工学院2019届毕业生考研升学率突破30%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9年春季留学生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