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经管学院举行“金种子”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9-04-23 00:42 文/经管学院 迪丽巴尔 图/金地物业管理集团西北物业公司 点击:[]

4月18日上午,金地物业“金种子”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人文楼712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金地物业管理集团西北物业公司副总经理樊玉红、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部经理宋亮、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部资深招聘经理羽珍、经管学院班子成员、教师及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樊玉红向现场的师生们介绍了金地物业作为一家高端、现代化、科技化物业公司的优势,以及无限发展前景和美好未来。她表示,培养人才是金地物业的企业文化之一,此次奖学金的颁发为校企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开端,希望未来和学校开展更多合作,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宋亮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与会嘉宾一同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陈佳妮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她向金地物业管理集团西北物业公司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向在场同学分享了自己在金地物业实习期间的体验和收获。她表示自己将会充分利用好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平台,学到更多的专业知识,怀着感恩之心继续努力拼搏,为学校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马广奇在致辞中向金地物业管理集团西北物业公司在学院设立奖学金以及为学生实践教学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马院长从区块链经济模式、智慧城市等新兴人文科技发展角度介绍了物业行业广阔的发展前景,期待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将校企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新闻小贴士:

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激发广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营造优良学风,培养学生成为知识、能力、素养三位一体的专业人才,在经管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与深圳市金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共建“实习基地”协议基础上,2018年3月,深圳市金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在经管学院设立“金种子”奖学金,为期两年,每年资助金额8000元(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用于奖励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全日制普通在校的三、四年级优秀本科生。

(核稿:张凯凯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宋春燕)

上一条:后勤集团开展驾驶员岗位技能大比拼活动 下一条:我校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