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构建招生宣传服务全媒体融合新格局

我校本科招生首次上线抖音号

2019-04-18 15:54 文/招办 张洺铭 点击:[]

为实现全媒体时代我校本科招生宣传服务效果最大化和最优化,近日“陕西科技大学招生办”抖音号首次正式上线,成为我校移动互联网领域招生宣传服务的新平台、新载体和新举措。这是继本科招生宣传在打造传统媒体、全网矩阵、今日头条、宣传视频、微博、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体融合平台后,把握全媒体时代传播触点,发展全程、全息、全员、全效媒体的新突破和新尝试,构建我校本科招生宣传服务融为一体、合而为一的全媒体传播新格局。

我校本科招生抖音号上线后将积极适应移动互联网传播趋势和特点,大胆运用新技术、新机制、新模式,充分发挥其短小精悍、图文并茂、传播迅速、精准推荐等优势和特点,力求重创意、快传播、原生态,更好地服务于广大考生和家长,使他们在第一时间了解学校发展、新闻趣事及报考咨询,用乐于和易于接受的方式,讲好陕科大故事,传播好陕科大声音。首批将陆续推出10期展示校园风光和学生风貌的创意短视频。

视频1:一起来记录魅力陕科大

视频2:速览陕科大

新闻小贴士:

抖音是一款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是一个专注年轻人的15秒音乐短视频社区,slogan为“记录美好生活”。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人民网、央视新闻等高校和权威媒体机构都已先后开通抖音号。抖音号目前已覆盖全球超过150个国际和地区,日活跃用户超过2.5亿,月活跃用户超过5亿,日均视频播放量超过200亿,35岁以下年轻用户超过90%,校园用户比例超过40%。

“陕西科技大学招生办”抖音号:

1、手机下载“抖音”客户端(APP)。

2、进入“抖音”客户端“首页”,选择右上角搜索符号。

3、输入“陕西科技大学招生办”并搜索。

4、点击“陕西科技大学招生办”右侧红色“关注”即可。

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关注并投稿至zsb@sust.edu.cn。

联系人:张洺铭

联系电话:029-86168109

(核稿:张岩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教师应邀参加第二届中华好设计颁奖典礼暨获奖作品展 下一条:设艺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