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留学生参加“一带一路”陕西·宝鸡2019“百合杯”国际乒乓球大奖赛

2019-04-15 02:52 文、图/国际处 刘昱含 点击:[]

4月4日至7日,“一带一路”2019“百合杯”国际乒乓球大奖赛暨第35届“百合杯”乒乓球联赛在陕西宝鸡举行,来自中国、奥地利、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坦、巴基斯坦、埃塞俄比亚、津巴布韦、新西兰等9个国家、45个城市的197支代表队展开激烈的角逐。
我校留学生(左六、左七)代表学校领取“优秀组织奖”

我校埃塞俄比亚学生KEBEDE ABEL WENDU和津巴布韦学生KAOMA MACDONALD NOREST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比赛。在比赛过程中,他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与各路健儿们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弘扬了“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国球精神,展现了陕科大学子努力奋斗、勇敢争先的新风采。

新闻小贴士:

“百合杯”乒乓球赛事2006年创立,历时14年,成功举办了4届大奖赛、34届联赛。逐步形成了“充分的尊重、独特的赛制、精心的服务、专业的组织”的赛事文化和氛围,吸引了国内外近千支代表队参加,已经成为全国极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乒乓球赛事。今年的“百合杯”以“丝路乒舞·追梦宝鸡”为主题,无论从参赛规模、竞技水平,还是大赛品质均达到了国内业余乒乓球大赛最高水平。

(核稿:薛朝华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四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启动仪式暨2018-2019年度优秀班级心理委员颁奖典礼 下一条:我校开展“科技之春”科普研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