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己亥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志愿服务启动仪式暨培训会

2019-03-29 09:44 文/校团委、校青团 图/崔育硕 点击:[]

“梨花风起正清明”,为确保己亥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志愿活动圆满完成,3月27日晚,校团委在3号教学楼102报告厅召开己亥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志愿服务启动仪式暨培训会。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带队老师及400名志愿者参加。

为确保祭祀典礼志愿服务工作圆满完成,校团委书记李鹏对全体志愿者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志愿者在服务过程中牢记使命,展现风采;二是希望同学们在志愿服务中充分发扬吃苦耐劳、团队协作的精神;三是希望同学们在志愿服务中,时刻注意自身安全。

校青团负责人先后介绍了黄帝陵历史、祭祖志愿活动的整体安排和注意事项以及“志愿汇”APP的使用,为志愿者解疑答惑。


志愿者代表胡炎杰带领全体志愿者庄严宣誓,400多人铿锵有力的誓言,传递出我校学子坚韧不拔、热情服务的决心。

今年是我校连续第八年作为全省唯一派出单位承担清明祭祀轩辕黄帝志愿服务活动。八年来,我校志愿者为祭祀典礼提供“零差错、零失误、零投诉”的服务工作,祭祖志愿者作为我校优秀大学生的代表,已成为向全国人民展现我校文明礼貌、热情创新、青春活力的新名片。

(核稿:王雪婧 编辑:刘倩)

上一条:轻工学院召开易班建设交流会推进网络思政工作落地 下一条:我校为期一周的认识认知实习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