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为期一周的认识认知实习工作圆满结束

2019-03-28 14:30 文、图/教务处 陆坤 点击:[]

3月18日至22日,我校2018级共58个专业140个班的近4300多名学生去企业、公司、政府职能部门、博物馆等进行为期一周的认识认知实习,增加学生对所学专业及行业的感性认识,初步了解社会及相关行业的发展、生产过程、企业运行管理的基本情况,增强学生学习积极性,为后期学习相关知识奠定基础。

为了将一周的认识实习工作落实到实处,教务处、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学院按要求提交认识认知实习教学计划,将实习内容具体到每天,详细填写实习内容、安排的指导教师及经费使用计划。

期间,为掌握认识认知实习的实际情况,教务处对实习过程进行了抽查。3月20日,教务处副处长王海刚及实践教学科相关同志前往软通动力信息技术西安分公司,对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18级学生正在进行的认知实习情况进行了检查,在实习现场看望了学生,了解实习完成情况,并与软通动力信息技术公司软通大学校长白三庆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校企协同育人、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交换了意见,加强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

(核稿:王海刚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召开己亥年清明公祭轩辕黄帝典礼志愿服务启动仪式暨培训会 下一条:轻工学院举行首届研究生教育督导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