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西安市工业设计协会换届会议暨陕西省工业设计协会年会在我校召开

2019-03-19 17:12 文、图/设艺学院 江涛、雷婷 点击:[]

3月15日,西安市工业设计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会议、陕西省工业设计协会年会在我校设计与艺术学院多功能厅举行。大会由设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坦主持,陕西省民政厅、西安市民政局、西安市科学技术协会、陕西省工业设计协会、西安市工业设计协会等相关单位领导和会员(代表)出席了大会,省内部分高校师生和企业代表列席了会议。

大会选举我校设艺学院詹秦川教授为第六届西安市工业设计协会会长,王伟伟为会长助理,江涛为协会副秘书长。在随后进行的陕西省工业设计协会年会暨西部(中国)工业设计圆点奖颁奖典礼中,我校获得西部(中国)工业设计圆点奖3项。颁奖嘉宾为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核稿:詹秦川 编辑:刘倩)

上一条:设艺学院召开2019年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暨学生表彰大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举行2019年度“目标任务推进落实” 责任书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