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环境学院与阜阳市颍泉区开展科技合作对接会

2019-03-08 18:13 文、图/环境学院 李成涛 点击:[]

3月6日下午,环境学院院长马宏瑞教授、副院长李成涛副教授等一行5人,赴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进行“智能集成化农村生活污水生物降解处理系统研发及推广示范”科技合作对接会。颍泉区政办、科技局、财政局、农业局、环保局、招商局、国土局、水务局、农委、经信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安徽康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洪良等参加了对接会。会议由区政办党组成员李海主持。

李海首先对环境学院前来颍泉区进行科技合作对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颍泉区的概况以及目前皖北地区农村污水处理现状及存在的问题。

马宏瑞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整体情况,并就学院及李成涛副教授前期同安徽康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围绕农村污水处理进行的科研项目合作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

随后,项目组成员朱超博士从项目背景、项目概况、主要核心技术、竞争优势、市场前景及需要政府提供的支持条件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简要推介,并就有关问题同颍泉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该项目十分契合颍泉区乃至皖北美好乡村建设以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实际需求,具有十分重要的社会及生态效益。表示会全力支持该项目落地,希望学院及合作企业能够尽快将项目具体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落实,早日实现产业化推广应用。

此次对接会的顺利召开,为推动环境学院与安徽康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开展合作以及阜阳市美好乡村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核稿:赵伟锋 编辑:杜杨)

上一条:图书馆(档案馆)举办”三八”趣味剪纸活动 下一条:【推进“三项整治”暨“讲敢改”】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