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团省委副书记鲁镇一行来我校调研检查指导工作

2019-01-16 10:47 文、图/校团委 王雪婧 点击:[]

1月15日下午,团省委副书记鲁镇一行来我校调研检查指导工作,校团委书记李鹏主持召开了共青团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鹏代表校团委对鲁镇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做了关于陕西科技大学共青团工作的整体汇报。随后,鲁镇与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代表、学生组织代表就如何开展基层团组织建设,以及工作中的困惑、困难和好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

鲁镇表示,陕科大共青团工作开展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团学干部精神风貌积极、敢想敢干,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有创新、有举措。他指出,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着新的局面,共青团队伍是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生力军、突击队。团的工作一要着眼工作对象的变化,狠抓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二要发挥基层活力,着眼问题敢于创新;三则需要团干部有自我奋斗的精神和不怕困难的韧劲,敢啃硬骨头、进行冷思考,不断推动共青团工作向前迈进。

校团委工作人员、部分二级学院团学工作负责人、基层团支部和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了座谈。

(核稿:李鹏 编辑:史倩云)

上一条:【推进“三项整治”暨“讲敢改”】经管学院党委纵深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三项整治”工作 下一条:机电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