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电信学院开展中青年骨干教师移动教学技术培训

2019-01-07 15:19 文、图/电信学院 王长浩 点击:[]

为加快课堂教学改革步伐,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优化课堂教学质量,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月4日下午,联合教师发展中心及北京超星公司,举办面向学院骨干教师的“超星学习通”移动教学技术专场培训会。


本次培训由“超星学习通”培训讲师重点讲授了“超星学习通”APP的课堂应用。参加培训的50多名教师学习了如何通过学习通APP进行建课、课前引导学生预习;课堂上通过投屏、签到、投票、选人提问、小测验等多种课堂活动,丰富教学互动,提升学生学习兴趣;课后布置批阅学生作业、统计学生学习情况,根据学生反馈信息对学习进行针对性指导等。


通过现场教学和实操演练,教师们掌握了“超星学习通”的基本操作,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将“学习通”引入课堂,全力进行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学效果与教学质量。

电信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课堂教学创新,不断强化教师课堂教学改革意识,鼓励教师大力推动教学改革,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核稿:孙连山 编辑:刘倩)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辅导员工作室年终汇报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