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设艺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议

2018-12-17 10:09 文/设艺学院 牛硕 图/贺鹏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的开展,按照校纪委工作部署,12月10日下午,设计与艺术学院党委在校廉政教育基地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以及十八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并结合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实际,学习了《陕西科技大学学院(部)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和议事规则》。巡查组成员列席此次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致博主持。

杜致博结合学习体会和学院工作实际,要求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纪律建设,提高政治站位,遵守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及学校相关要求,保持政治敏锐性,廉洁从教,将立德树人落在实处,以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促进校院学风、教风、师德师风的建设。各支部要将《条例》作为“两学一做”的重要学习内容,融入日常党员教育,让纪律规矩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核稿:杜致博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宋春燕)

上一条:【持续发力“服务年”】材料学院聚焦“四个关键意识”,扎实推进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2018年比特科技奖学金颁奖典礼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