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2018年比特科技奖学金颁奖典礼举办

2018-12-14 10:42 文、图/文理学院 陈琳 点击:[]

12月13日下午,2018年“比特科技奖学金”颁奖典礼在理科楼440会议室举行。西安比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斌、市场总监王景园,文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建科、院长蔺小林、副院长白云霄、院长助理彭丹、数学系主任侯再恩、数学系专业教研室主任、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数学系学生代表参加此次颁奖典礼。

杨斌在贺词中表示,对能为陕西科技大学文理学院的人才培养贡献一份绵薄之力深感荣幸,同时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鼓励全体学生努力学习,学有所成。

刘建科宣读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代表全体获奖同学向西安比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表示诚挚的敬意与衷心的感谢。表示以后将更加努力学习工作,时刻鞭策自己,发扬优良的学习作风,不辜负学校、社会的厚望。

蔺小林在讲话中向西安比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对教育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指出,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在“三创两迁”大学精神感召下,希望同学们发奋图强,追逐自己的梦想,实现大家的“中国梦”。

 

此次颁奖仪式,是企业对学院优秀学生的一种激励,有利于校企双方继续更全面地开展深度合作。

(核稿:刘建科 编辑:刘倩 学生编辑:刘卉媛)

上一条:设艺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轻工学院举办专利申请知识讲座及基金申报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