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陕西高等学校科研管理协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2017-06-02 16:16 文/科技处 赵凯坤 点击:[]

5月26日,陕西高等学校科研管理协会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召开。陕西高等学校科研管理协会副理事长、我校副校长李志健,陕西高等学校科研管理协会常务理事、我校科技处处长杨军,以及来自全省27所高校的三十余名科技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协会副理事长李志健介绍了我校在加快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的思路和具体做法,并表示我校将认真落实《陕西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若干规定》(简称“陕九条”)和《关于落实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促进省属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实施意见》(简称“陕教十条”)精神,加强科研创新成果转化平台建设。

陕西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甘世平对“陕教十条”作了深入解读,并就省教育厅2017年科技重点工作和近期工作安排作了部署。

(核稿:杨军 编辑:雷超 学生编辑:张文姝)

上一条:陕西高等学校科研管理协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 下一条:陕西高等学校科研管理协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