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经管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11-30 09:49 文/经管学院 张钦峰 图/迪丽巴尔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党员党性党纪意识,11月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校廉政教育基地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研讨。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助理王兴东到会旁听指导。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王淑霞主持。


王淑霞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鲜明特点、七大理念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并结合典型案例,带领大家对新修订的内容进行了对照学习。张凯凯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苗润才、唐俊琪、西安体育学院违规设立“小金库”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分析,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该片以现身说法的方式、典型详实的案例揭示了多名领导干部走向腐败深渊的真实历程,使参会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了解到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也深刻认识到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廉政建设的重要性。马广奇、张凯凯结合所学条文内容和警示案例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认识和体会。

王淑霞在总结时强调,各支部要进一步抓好《条例》等党内法规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真正让条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广大党员要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做到警钟长鸣,勇于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学院内涵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学习研讨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图文展。

(核稿:王淑霞 编辑:刘倩 学生编辑:刘卉媛)

上一条:【紧抓“三个坚定不移”】机电学院通过侯伯宇先进事迹强化师德教育 下一条:咸阳校区管委会开展廉政专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