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材料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动员暨专家辅导会

2018-10-25 11:21 文、图/材料学院 刘长青 薛云龙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10月1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暨专家辅导会,特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孟宪平教授、上海大学高彦峰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朱孔军教授三位专家来院指导基金申报工作。校科技处副处长费杰、材料学院班子成员以及中青年教师参加会议,材料学院院长朱建锋主持会议。

会上,朱建锋对学院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动员,院长助理伍媛婷对该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分析。孟宪平、高彦峰、朱孔军三名专家结合各自工作经历和申报经验,围绕基金的选题、创意的提炼、申报书的撰写技巧等基金申报和项目评审过程中的关键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和辅导,分享了他们对基金申报工作的感悟和体会,并逐一回答了教师代表的提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长安(主持工作)对三位专家的辅导表示感谢,希望中青年教师深刻领会专家意见,积极申报、反复修改,力争在2019年基金工作上取得新的突破。

国家自然基金数量和质量是衡量学科水平的重要指标,通过此次动员与辅导,学院广大教师对基金项目申请书的撰写、申报技巧以及评审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增强了教师申报的信心,为提高项目数量和质量发挥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核稿:伍媛婷 编辑:杜杨)

上一条:体育部开展2018年度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   下一条:【持续发力“服务年”】设艺学院扎实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