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文理学院召开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总结会暨2019年申报动员会

2018-10-19 18:51 文、图/文理学院 刘珣、郭改慧 点击:[]

10月16日下午4点,文理学院在理科楼440会议室召开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总结会暨2019年申报动员会。会议由文理学院院长、数学学科学术带头人蔺小林教授主持。文理学院党委书记、物理学科学术带头人刘建科教授,院长助理郭改慧,以及数学系、物理系45岁以下专任教师,副高职称以上教师,博士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汇报交流阶段,学院邀请2018年获得资助的教师进行申报经验交流汇报。获批教师邵鹏、安广宇、龙斌、曹文斌、漆伟和郭改慧针对项目申报前期准备、项目指南解读及项目书撰写等方面,做了详尽的总结和经验交流。

蔺小林在总结时对学院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批的老师表示祝贺。他说,文理学院承担全校的基础课教学,尽管教师教学任务重,但正是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不少青年教师克服困难积极申报,学院才取得获批8项的好成绩。他表示,一方面学院将继续大力支持基金申报工作,并做好全方位服务;另一方面鼓励教师努力做科研,注意成果积累,认真撰写申报书,进一步提高申报书质量。

申报动员阶段,院长助理郭改慧为大家解读了2019年学校科技处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工作安排、时间节点。她要求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必须积极参与,并对学院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做了具体的工作部署。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总结交流深入细致,收获很大。会后,学院还组织老师进行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预申报及确定帮扶导师等工作。

(核稿:刘建科 编辑:杜杨)

上一条:【持续发力“服务年”】设艺学院扎实推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下一条:后勤集团三支部、校医院党小组赴王石凹开展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