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荣获“ORACLE WDP 校企最佳合作伙伴”奖

2018-10-15 11:10 文、图/电信学院 刘斌 点击:[]

10月11日,Oracle University、西安优盛信息技术公司在我校召开了“Oracle实训基地项目阶段总结暨表彰大会”,授予陕西科技大学“ORACLE WDP 校企最佳合作伙伴”奖牌。出席本次总结表彰大会的有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许江宏,院长助理孙连山、赵伟锋,计算机系主任刘斌,网络专业负责人侯涛,Oracle北方区经理王云清,西安优盛信息技术公司总经理雷建军、副总经理王欢等。大会由侯涛主持。21D4E

本次大会上,Oracle公司代表首先总结了实训基地成立两年来的工作成果,表彰了我校在校企合作方面的突出成绩,授予陕西科技大学“ORACLE WDP 校企最佳合作伙伴”奖牌。这是对我校校企实训基地工作的表彰,也是对电信学院计算机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的肯定。会议还授予表现突出的高小云、王丹等6名我校毕业生“Oracle北方区优秀青年”称号。22DFA

电信学院计算机系于2016年与Oracle公司签约共建实训基地。两年来,依托共建的实训基地,电信学院与Oracle公司、优盛公司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面开展了多方面的合作。联合开设了Oracle数据库及大数据的课程,建立了社团形式的大数据俱乐部,帮助学生直接接触行业的先进技术,参与企业生产实践项目。两年间累计培养了100余位数据库/大数据相关的优秀人才,分布于国内外知名企业。各用人单位对我校的毕业生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新闻小贴士:

Oracle 公司全称甲骨文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企业级软件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红木滩。1989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2013年,甲骨文已超越 IBM ,成为继 Microsoft 后全球第二大软件公司。西安优盛数据库技术中心是Oracle官方授权西安唯一原厂认证合作伙伴,也是Oracle WDP合作伙伴,同时也是Oracle西安认证考试中心,中心可提供完整的Oracle认证系列的考试与培训服务。

Oracle WDP的全称为Oracle Workforce Development Program(“WDP”),又称“Oracle职业发展力计划”,这是Oracle公司针对职业教育发展在全球推广的项目之一,在对IT技术人员需求量大的国家与地区获得了巨大成功。WDP旨在为帮助中国在校大学生及非企业付费的个人提升就业及职场竞争力。Oracle WDP是Oracle公司在全球面向非企业付费人群提供的低成本掌握Oracle技能的项目。Oracle WDP项目的出现打破了要想获取Oracle证书必须到原厂来培训的局面。

(核稿:许江宏 编辑:刘倩 学生编辑:宋春燕)

上一条: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范蕊来我校作报告 下一条:材料学院金秋“送温暖” 情暖职工心